close
今天…
忙的亂七八糟!
早班出了miss,
重擔就變到我們晚班身上了…
一到就聽說早班酵母完全出不出來,
show case上都是空的,
晚K本來叫我做完一QT的蛋糕就站手工,
沒想到…
接下來我就跟酵母結下樑子了…
晚K叫我繼續做手工,
就一直不斷的做酵母,
手沒有停過一直到6點…
整整四個小時我都在跟麵團搏鬥,
我恨醏母!越後來越硬!
氣死我了!根本就桿不開嘛~
今天8小時裡坐下的時間只有半小時…
手要斷了腳也要斷了,
每天都在搬貨,
手…真的快不行了…
店長還問我今天有操到哦!
接下來要給我排中班,
會做的比較多,
再來就早班…
我…無言了~
這代表…短時間我無法去外場了嗎?!
我不要啊~~~~~~~
放我出去!!!!
一度想在爬牆的時候摔下來,
這樣我就能休假了…唉…

明天Kelly就要去日本玩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