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回到台中之後的生活,
可以用一成不變來形容也不為過,
在家當了快一個月的米蟲,
現在的我仍然是米蟲,哈
這個月的生活不外乎是面試不然就是球場,
說到球場也還好,
7月台中兄弟也才兩場比賽…
下去高雄的4天半,
利用了一天時間跟姊妹幫聚會看球賽,
花錢去看煙火秀還沒看到阿鈣咧…
每天就是上網看104&1111,
不斷的丟履歷查工作,
呼~就是不見工作上門啊~
不然就是一堆的直銷公司,
表哥表嫂每天都在提醒我不要去,
我知道我知道,
但在家當太久的米蟲我快受不了了啦~
壓力一直出現,
偏偏還有其他的事情要煩惱,
呼…有時候真的會覺得煩啊~
不過希望這只是一時的情緒而已…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