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多騎去逢甲面試,
又早到了…
在外面晃了10幾分鐘才進去,
拿了履歷表給我填,
那我何必又浪費時間在家裡先印好啊~
還有性向測驗跟心得,
超酷的啦!!!
最妙的還馬上考排版,
一開始是打字,
這個難不倒我,
還好有無蝦米不然我真的會哭,
接下來的排版就考到我了,
誰沒事會學做名片排版啊~
早知道要考這個就先叫珏教我一下,
有人站在旁邊看的感覺很緊張,
打了大概有幾分鐘後就被請進去會議室,
來了一位不知名人物跟我面試,
還了一堆有的沒的的問題,
天啊~結論還是要等店長…
那你是哪位啊~
我就在這間店耗了1個多小時…
接著去亞殷家載她,
終於…
找到時間可以一起去算了~
距離我上次算塔羅牌,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少個月了,
好奇心驅使我,
就決定算囉~

吃飯前先來點刺激的,
我先算!!!
感情…準嗎???
我不知道吶~~~
但說我的部份是還滿準的啦!
但我還想再去別間算,
是算上癮了嗎…
事業…希望準!
他說我一個月內會找到工作耶~
而且會穩定哦~
酷酷酷!
這就是我要的答案~哈
算完就是dinner time了,
邊吃邊聊聊不完,
跟姊妹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啦~
吃飽才6點多天很亮,
決定衝去一中街晃晃,
繼續聊繼續說,
還是有說不完的事情,
女生就是很會聊~
今天行程結束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滿足的一天啊~
那…下星期一是要去南投還是要去唱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