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開始就要到外場囉~
幾乎每天都是3~11點閉店,
也好,這樣可以多賺一點!
下星期一也可以領薪水了,
哈哈哈!說好要去吃大餐~
期待吶!
接下來要開始學飲料和補貨,
慢慢又覺得緊張了,
漸漸習慣在內場的生活,
老手們都對我很好,
常常關心我的手傷,
店長人也超好的,
每天都會跟我開玩笑~嘻
主任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看我,
感覺好期待哦~
下星期聽說區經理也就是老闆會來,
可能會來找我talk talk,
我還真想不出來要跟他聊什麼,
下星期有兩天只有7個小時的班,
小閔居然笑我像PT只有7、8小時,
我哪知道班會這樣排啊!!!
不過每天都閉店,
至少會多一點點啦!!!
內場的日子暫時結束,
接下來就是快樂的外場囉~
下星期也要回到溫暖的家,
真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