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被你說中,
對…就是充滿無助的感覺…

雖然當我接到他的電話時,
心裡有一絲的感動,
畢竟他只是朋友,
對我還是很關心!

老實說看到你的簡訊時,
我還是不小心掉下淚,
完全就是被你說中,
無助…
你還是你除了關心還是關心,
總是不在我悶時說你悶,
總是站在我這邊,
最挺我的總是你!

在msn聊時,
我以為你會開口,
我以為我們的關係改變了,
原來…還是一樣…
等不到那句話,
只好默默結束話題,
關上營幕,睡覺去…

以為睡了一覺會好一點,
怎麼現在還是痛…
再加上狂冒冷汗…
誰可以告訴我,
這是怎麼一回事…
い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