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遇見妳” 發現的時候已為時已晚
如今已成熟許多的我 或許可以 跟妳相處更好一點

至今為止 雖然也曾經 談過幾場戀愛
卻突然發現 在那瞬間 腦海裡總是浮現妳的容顏

我想感受這段情感
就算知道它不會實現
此刻 我只有這樣的心情

除了妳以外 其他的任何人
我都無法再次喜歡 感覺太脆弱
此刻 我們雖然走在不同的路上 我仍願接納妳的一切

妳現在 在想什麼呢...

到底是怎樣的話語 撫慰了現在的妳
你是否已經擁有 屬於妳的白馬王子

希望妳能感受這段情感
此刻 我所有的恐懼與後悔
想全部向妳坦白

從那以後有好幾回 我好想觸碰妳
在失眠的夜裡緊閉雙眼
此刻 我無法得出答案 我不想讓妳傷心

這一份言語所無法傳達的愛 希望妳不要別開雙眼好好感受
無論妳說什麼我都會接受

妳現在 在想什麼呢...

我愛的只有妳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