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聽說有流星雨就一直想去,
這接下來狀況連連,
都沒有辦法法…
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失望了…
沒想到半夜居然說要去,
真的嗎~耶!超開心的!!!
3點從學校出發到義守大學,
謝謝我的司機,
因為我真的不太敢在不熟的地方晚上騎車,
雖然知道你睡著了但還是要把你挖起來,
一路上四台車8個人,
感覺是還滿妙的組合,
到義守的路上我們決定在一處沒有燈光的地方等待,
路上也看到不少人來看流星,
剛開始大家都抬起頭來尋找,
到後來是已經豁出去躺在馬路上看,
剛開始都是小小快超級快的流星,
一度讓我們覺得是眼花了,
還拍了一堆笨蛋照片…嘻
快接近天亮時,
我們真的看見好大又好長的流星,
大家超興奮的一直尖叫,
流星,我真的看到了!
就像在電視上出現的那種流星,
我真的看到了!超美的~
有了這次美好的經驗,
我們已經訂下了下個月之約,
我的流星雨:雙子座流星雨
希望能有更漂亮的畫面~

PS只能說,你人真的超級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