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好幾天,
這個時間的我就是睡不著,
在開著冷氣的房間裡,
面對著電腦背對著窗戶,
感覺到光線的出現…
又天亮了~
昨天的這個時間,
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將22集的『我叫金三順』看完,
嗯~還滿好看的!
是我愛的愛情喜劇~
或許是悶在家裡太久了,
好想好想出門,
想在晚上看不見太陽的時間出門,
只是…找不到出門的理由,
所以,結論還是繼續在家裡發呆!
發呆的時間變多,
胡思亂想的時間也變多,
又想到一些不該想的事情,
只是還是沒辦法一次刪除,
我知道刪除的結果就是後悔,
我寧願沒有結束也不要後悔,
我承認,我還是再次欺騙了自己,
只是希望能快樂一點,
但換來卻還是只有眼淚…

最近開始計畫一堆有的沒的,
只是大家都好忙,
時間都搭不上,
最閒的就只有我…
誰要陪我去綠島啊?
誰要陪我烤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