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個大笨蛋說從今天開始要11點上床睡覺的…
結果咧?
天都亮了居然還在這玩電腦,
真是氣死我了!
我看真的要爆肝了啦~
雖然說我是被光一美妙的聲音給吸引住…
呵呵呵~
好久沒看到真人版的光一,
聽聽聲音讓我懷念一下~
工作真的很難找,
我已經越來越無力了…
昨天玩伴回來找我,
我陪她買了一天的東西,
很開心她回來~
但卻幫不上忙很難過…
唉~
最近真的窮到自己都嚇到的地步…
說好八月的球賽要回來陪我,
真的要回來啦!
不然真的沒人要陪我去看廖狗蛋了啦~
颱風來的很不是時候,
一晚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好吧~給你的期限,
到7/16 00:00就停止吧!
麻煩你了~~~
Q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