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菊島之旅,
感覺還不賴!
雖然是跟老人團出遊,
也是有不少樂趣發生!
先說說出發前吧~
出發前一天下午考完最後一科的期末考行銷,
就跟亞殷去採購她要穿的美美衣服和鞋子~
最後當然是滿載而歸啦~
在回家的路上就覺得身體不太對勁,
回家的路上就直奔診所,
果然…發燒了!39.2度,
好像是我有印象以來的最高溫度吧~
回到家吃了藥睡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繼續打包行李囉~
中間呢~等我想起來再補了,
這三天真的超級累的~
昨天晚上的花火節真的超美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煙火,
超漂亮的~~~
今天下午從馬公回台中,
起飛一路順利,
整團行李多到嚇死人…
沒想到快到台中時,忽然聽見:
『各位旅客您好,我是機長xxx,
目前台中機場因下雨能見度不高,
飛機將有可能降落到嘉義機場,
待會將觀查台中機場情況如何。』
哇~第一次搭國內飛機就給我來這個,
最後真的是下降在嘉義機場,
老爸說那是軍用機場,
平常人要進來還不容易,
多看幾眼吧~~哈哈哈
最後好不容易回到台中機場,
老爸老媽被老闆緊急call去,
我只好一個人提著他們+我的行李,
大包小包的坐車回家~

病況報告:喉嚨爆痛的啦~~~~~(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