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要早點到學校實行我們的計劃,
8點40分東西都準備好了,出發去學校~
到了教室只看見ET一個人,
到四處去找我們要的空教室,順便看看待了三年的中正五樓!
好多好多的回憶都浮上來,
曾經在這個教室裡發生過什麼事,
曾經在這個走廊上有過什麼樣的回憶,
一幕一幕的畫面又出現在腦海中,
想的起來的都是開心得回憶!
嬤在9點多出現,跟ET去採買計劃需要的東西,
一個人待在教室,東看西看兩年的教室,
坐在這個教室上課的機會已經沒了,
感慨呀~
沒多久看芊跟滴桃提著兩大包的黑色袋子,
期待以久的學士服呀~
10點開始大家陸陸續續出現,
給姊妹們的禮物也一一拿出來,
那個包裝精心挑選的吶!
我也替自己留了一個,
那是代表我們之間的回憶!
抓緊時間跟大家東聊西拍,
也找了成會老師一起拍照,
想當初我還是成會小老師呢!
慢慢的接近計劃實行的時間,
趕緊拉著穿著小短裙的芊跟我去拿PIZZA,
真的辛苦芊了~呵
在空教室畫滿了整個黑板,
等呀等,看著時間一步一步過去,
壽星終於出現啦~
一個小時的時間要好好把握,
最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fu,
什麼都聊沒有顧忌~
到了1點半大家著裝完成,
頂著大太陽繞校園去!
進到體育館就坐後,
開始有自己要畢業的fu,
努力的跟大家聊著,
因為我害怕以後很少碰面很少像醬聊,
表演是什麼沒有認真的看,
只是想著要把握時間!
最後是合唱『城裡的月光』,
一開始就很不爭氣的想到不該想的回憶,
沒想到珏卻在那時說了一大堆讓我落淚的話,
心疼妳這個有時任性像小孩有時又成熟像大人,
說的每句話句句踩中我心裡的定時炸彈,
眼淚就醬不停不停的掉,
很想回些什麼話但眼淚不聽話!
擦乾眼淚帶著HIGH的心情回到教室,
看到的大家都一樣沒有變,
還是跟以前一樣吵吵鬧鬧的會五丙,
還是不停的拍照只為了讓我們回憶的正字再增一筆,
不捨得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一群人從教室、五樓廣場、中技花園、昌明樓前的大石頭、籃球場,
一路拍到了操場才畫下句點!
操場上的鐵椅有難忘的回憶,
籃球場也有難忘的回憶~

謝謝你突然的一束花,有感動到~真的謝謝!
謝謝弟特地從東海來祝福我,期末加油!

雖然我明天還要去考最後一科行銷,
雖然今天我沒領到畢業證書,
但今天我真的感覺…我畢業了~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