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哦…不,是今天,
是五專的大日子~
我的畢業典禮!!!
從小到大我的畢業典禮,
從來沒有家人來參加過,
大概是因為還小吧~
這次呢!老媽有問我要不要去,
是我自己覺得沒有來的必要,
坐在不太冷的體育館裡,
聽著一堆其實跟自己沒什麼關係的話,
大概會很無聊吧~
而且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
所以,就不用來了吧~
要帶的東西越來越多,
變美美的不能忘,
姊妹們的禮物更不能忘,
還有什麼嗎…想不起來,
本來該去睡的我現在卻還在想明天的東西,
相機、化妝包、錢包、禮物…,
好像都差不多了~
不知道會不會完全沒有畢業的fu,
我想想,還是需要我的眼淚來助興吧!
呵呵呵~姊妹們,妳們都要幸福哦!
不管未來我們在哪裡,
或許以後見面的次數少之又少,
但一輩子都是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