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走進屬於我們的包廂,
看到那個唯一剩下的班牌,
真的覺得…我們真的要說拜拜了~
或許是想沖淡悲傷的氣氛,
今天超級high的~一直狂尖叫狂大笑!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分組比賽的題目,謝謝伊婷、滴桃的用心。
又勾起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原來這五年下來我們真的一起走過好多好多,
今天好多人都穿的美美的,平常都沒看過呢!
小江的約定好讚,好深情的fu~
你真是真人不露相呀~
小高也好放的開就醬任由我們鬧我們玩,
我們這組分組比較拿了第一名,
我和珏卻硬要玩著處罰遊戲,
從早到下午真的都很開心,
真的辛苦了伊婷和滴桃,
最後的感性時間,有些人忍不住落淚了,
我也是其中之一…
好喜歡大家所說的很高興能成為會五丙的一員,
佩儀說我們班總會在該團結的時候團結,我也醬覺得!
或許這五年經過很多的風風雨雨,
現在回想起來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不敢在台上說太多話,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忍不住,
一直不敢提九人組,因為我知道我說了一定會哭,
謝謝妳們~這五年來有妳們的陪伴,
讓我的生活變的多采多姿!
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
我還是會選擇到會五丙~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相機幾乎沒放下過,
我還想多留點會五丙的回憶~
接下來就只剩下畢業典禮了,
本來以為我大概不會哭的,
今天…讓我覺得,
615我一定是抱著妳們一起哭的~
說好了哦!每個人都要給我抱啦~
晚上我們一起去看海神號,
不斷的被畫面嚇到,整場都呈現緊張的fu,
看完還在廁所裡入戲太深,整個就是在搞笑
這是第一次大家一起去看電影,一定不會是最後一次的!
今天的天氣很配合,看完出來還下著毛毛雨,
我們的回憶又多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