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今天要補習,
昨晚訂了8點的鬧鐘,
早上我醒來時已經是9點半了…
算了,我又沒動力去上課了~
繼續睡~
10點多被姑姑叫醒,
就被拖去苑裡負責陪小傑玩~
到了苗栗苑裡市場,
早上起床就沒吃東西的我,
看到市場裡一堆的食物,
我餓了~~~
找了好久終於到達目的地
"XX香草農場"
昨天姑姑她們看了電視決定要來這吃養生鍋~
看到一堆的人+空曠的地方,
大概也是昨天看了電視跑來的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電視介紹的不一定好,
餐廳爆滿再加上廚房人手不夠,
最後居然材料沒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要求退錢之後就跑回市場去吃午餐~
吃飽後決定帶小傑去海邊玩,
先到了通宵海水浴場,
門票350讓四個大人+一個小孩決定換地方,
接著跑到大安但放棄海水浴場又了大安港,
希望有好多海鮮吃~
沒想到下午的大安港沒有人…連個攤販都沒有…再撤!
聽我的意見到了高美溼地~
哇~人超多的!!!
馬上帶著小傑下去玩,
螃蟹還是跟上次一樣很好抓~
偏偏小傑沒看過要給他玩還一直躲~哈哈哈
小傑玩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還好下午的太陽不怎麼大,
讓我在高美的心情又更好了~~~
晚上就跑到了清水市區買米糕!
5點收到牛的簡訊說改晚上6點補習,
完全就是來不及…
算了,反正早上就沒打算要去了~
這好像是又從放假以來,
除了去日本的6天之外,
最充實的一天了~~~

三次到高美溼地,
每次都有不一樣的心情~
第一次還真的有點莫名奇妙,
完全不知道要到高美,(早知道就多穿一點,冷死我了,還被欺負)
那是個很好的回憶~
當時的心情我還記得!
第二次是計劃的旅行,
6個人3台機車,
雖然小累但很開心的一次旅行~
第三次完全不一樣的組合,
我活像的媽媽帶小孩去玩的fu~
哈哈哈~小傑越來越可愛了,
我一定要讓他學會叫"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