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玩無人島玩到快五點才睡,
偏偏到9點多就醒了,所以一大早的眼睛就怪怪的~
中午想說要跟亞殷她們吃飯,
而且還是20歲的生日就穿昨天新買的衣服吧!
上行銷課時根本沒有心情,
只想著待會要吃飯囉~~~哈哈哈
問問et要不要一起去,
昨天知道嬤跟珏都沒辦法來都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不喜歡勉強人的嘛~
好吧!就我們幾個去吃吧~
本來是醬下定決定了~
下課et要我陪她一起去拿東西,
打給亞殷才想到她的電話不能接,
換打給雅瑜討論一下要不要換地點大家都能去,
結果還是沒結論~哈
反正我也不急嘛~陪et拿完東西再來想囉~
走啊走就走到了一中街裡,
我也沒覺得奇怪為什麼要走到這,
就是跟著et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聊,
直到走到兩隻魚看到珏的出現,
嚇了一跳,怎麼會在這碰到啊~
珏說陪她進去就進去啦~
沒想到,SHOCK的就在這…
我踏進門口就看到妳們大家都在,
還一起衝出來,真的嚇到我了~~~
但好開心好感動看著妳們大家都在,
真的很感動~但我說過眼淚是要留在真正分開時用的,
今天真的差點感動到飆淚但我還是忍住了!
看著大家一起吵吵鬧鬧的幫我慶生,
玩的好開心好high~
突然的慶生真的好意外!!!
謝謝珏做的紅色大海報(雖然妳講解了我才懂)
謝謝妳們大家精心策劃,
還一堆人都騙我說今天沒空一起吃飯…
真是太故意了!是要害我哭嗎~
謝謝妳們大家的禮物,
很開心五專裡認識了妳們-「九人組」
我想這是五專裡最好的回憶了~
謝謝妳們大家的祝福,
希望我的祝福能帶給妳們幸福~
看著妳們的卡片,我很不爭氣的又哭了,
很開心20歲的生日有妳們的陪伴,
很開心20歲的生日是妳們的陪伴,
真的真的好愛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