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牛牛一起逛街,
今天真的逛的超滿足的~
聽牛說她好久沒買衣服了,
我的任務就是陪她大買特買囉~
下午考完試就一起去麻布吃我想吃很久的
「宇治金時抹茶冰」
超好吃的~~~~
跟她也聊了很多知道了很多,
在這方面來說她真的有成長了!
看她說著說著眼眶泛淚時,
很心疼…
只好轉移話題讓她開心~
果然,十幾年的朋友就是不一樣啦~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逛街,
感覺的出來她也很開心,
她說她失去太多跟朋友的時間,
現在要好好的玩回來!
我支持妳呀~~~隨時call我,妳知道我們都很閒~哈
看她試穿了好多衣服,
真羨慕她一直都這麼瘦,吃不胖的傢伙真令人火大呀~
穿什麼衣服都好看,真想叫她全部都買下!
我也在旁邊跟著挑著,
最後我又到了抉擇時間…
二選一好困難哦!偏偏預算又沒這麼多…
沒想到…牛居然說要送我當生日禮物~
哇哇哇~超感動的!雖然我嘴上說著醬沒有驚喜,
但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謝謝妳呀~~~^^
回家的路上抱抱妳,今天的妳讓我既心疼又覺得可愛~
麻吉真的就是麻吉!
說好要一起去找她別忘了哦~~~
我們三個好久沒有聚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