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撐到考完二技了,
最後一個月說要認真也沒有多認真,
老媽也說考前幾天才開始看到我有點認真的感覺,
(因為桌子上疊了兩大疊的書…)
就在4/30,
我…解脫了~~~
一筒很體貼的去陪考,
多虧她我才不會太無聊~
而且她的好運也可以分一點給我!
在到考場的路上慢慢開始緊張,
到考場時真的覺得滿緊張的,
沒想到じんさん說的那句話讓我放鬆了不少~
哈哈哈~謝謝你啦!我知道你是開玩笑的~
更沒想到居然拿了『追分成功』給我,
超開心的~頓時鼓勵又增加了不少,
再次謝謝你~~~
考試時都會想到有了追分成功,
我的考運一定會更好的~
在考試的當下還滿不安的,
因為不認真的結果就是很多都不確定,
寫答案時只能祈禱猜運好一點~
撐到最後一科居然下起大雨,
一陣一陣的大雨有點打亂我的節奏,
不過還好順利寫完了~
老天爺對我還不錯~
在我考完走出教室雨居然停了,
就醬在沒風又沒雨的天氣下開心的回家去~
回家後老媽問我考的如何,
老實的說大概不太好,
先打劑預防針免得收到成績會嚇到~
還好老媽沒多說什麼很支持我的想法,
晚餐姑姑又拿了粽子給我吃,
說今天吃了功力會再加深,
會『包中』哦~
超開心的大家都替我加油,
表哥和表嫂還答應下星期要請我吃麻布,
呵呵呵~超開心的~
考完試整個人就輕鬆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