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吃晚餐時,
聽到姑姑說別人送了一堆的馬鈴薯,
都不知道要怎麼煮,
我吵著說想吃沙拉,
小時候吃的那種~
沒想到隔天老媽就去買好材料要做給我吃,
還問我想吃什麼的料,
弄了一下午才弄好,
昨天晚上我就開心的吃著媽咪做的沙拉~
老媽出國前就有跟她提我這星期要去拜拜,
本來訂好星期四要去,
沒想到老媽看了一下農民曆跟我說…
『那天日子不好,星期六、日比較好』
呵~很妙,還幫我看日子,
媽咪都幫我看好日子了就決定星期六去囉!
昨天媽咪跟我說要幫我包粽子去拜拜,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看到包好的粽子,
超感謝媽咪的~
聽到我想吃沙拉就做給我吃,
聽到我要去拜拜都幫我準備好東西,
還特地包了粽子讓我二技考試「包中」,
真的真的超感動的~
謝謝媽咪~~~~~最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