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我們家提早慶祝母親節,
跟姑姑一家一起慶祝,
因為嫂嫂們要回娘家,
所以就提早一個星期囉~
(也讓我的麻布行延期一星期)
下午跟哥哥亂七八糟的溝通後,
我只知道我分派到的工作是跟表哥一起去拿pizza,
嗯嗯,這麼簡單的工作!
最近得了嗜睡症的我…
一沒事做就想睡覺,
想當然…我又昏睡過去了,
等到接到表哥電話問我pizza訂了沒?
我才驚醒…原來直接去拿也要先訂哦~
哈哈哈~我不知道吶!
表哥用著無奈的口氣說算了,
他去訂好了~
哈,對不起啦!我真的不知道嘛~
等到表哥買回來後趕快衝去,
拿著老媽給的600元,
『哥~我媽說這是我們要出的,給你』
「不用了啦~」
『不要啦~你不拿我會被我媽扁吶~』
「好啦!拿500就好了啦!」
哈~我真的擔心我媽會扁我…
六點一到就開始慶祝囉~
pizza、桶仔雞、烤鴨,超豐盛的!
吃完休息一下後8點多,
重頭戲來了…
獎獎獎獎~
我最愛的草莓蛋糕來囉~~~
是嫂嫂前一天特地去訂的哦!
我們最愛吃的那家的草莓蛋糕~
大家分一分還剩不少,
我跟表哥雖然都吃很飽,
但看到最愛的草莓蛋糕,
再飽還是吃了兩大塊,
酸酸甜甜的好滿足哦~
母親節的慶祝活動就以草莓蛋糕結尾啦~
後來還跟老媽一起回外婆家,
沒想到阿姨、姨丈們、舅舅、叔公都有回來,
超熱鬧的~
我和表哥表姊在廚房聊了好多,
因為年齡相近的關係一直以來都很有話聊,
吵吵鬧鬧的超開心,
沒想到我們聊到11點多才回家,
真的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