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媽和姑姑、嬏嬏們都在熱烈的討論他們的金門行,
老爸還特地回來要一起去~
而且這次還都是認識的人一起,
今天,
三嬏打電話問了表弟,
好羨慕他有春假可以放呀~~
我呢?只有一天…
聽到表弟說要考慮,
哇哇哇~~
老媽居然問我如果他要去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還特地告訴老媽我四月底要考二技吶!
你們是四月初要去玩吶~
沒想到…老媽居然說…
「我們相信你啦~我們家比較開化啦!」
醬說根本就是擺明的給我壓力嘛…
但…我忽然有一點點想去吶!
怎麼辦啦~~~
現在只能祈禱表弟你到最後不想去好了,
醬我才不會也想跟著一起去,
我們一起留在家陪嫂嫂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