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嫂嫂特地請假去辦結婚登記,
感覺好幸福哦~
不過表哥的婚假也在今天結束,
晚上看到嫂嫂送表哥出門,
姑姑說他們在外面十八相送,
嗯嗯…有一點這種感覺~
表哥在桃園工作,
嫂嫂在台中工作,
雖然說表哥每個星期幾乎都會回來,
但大部份的時間嫂嫂都是一個人,
我想嫂嫂一定還不習慣吧~
雖然姑姑家嫂嫂在結婚之前也常來,
但現在是要住在這裡~
這個有點熟悉又不太熟悉的地方~
今天表哥出門之後,
我都待在姑姑家跟嫂嫂閒聊,
表哥之前叮嚀我的話我還記得,
「以後要好好照顧嫂嫂哦~」
我知道你知道我跟嫂嫂還滿有話聊的,
才會把這個任務交給我對吧~
我會好好做到的,所以你就不用擔心啦~
那天在車上表哥也說,
「哪天我沒回來,就拜託你載嫂嫂去坐車哦~」
放心~就交給我吧!
雖然我是大路痴,但我會先去查清楚的啦~
現在腦中又浮現那天跟哥一起製作你們結婚影片的畫面,
好幸福好讓人羨慕哦~
好喜歡哥說的一句話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一家人」
你就認真工作吧~放心,我會好好昭顧嫂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