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日開始,
一直不斷的受到驚嚇…
從哥說出那句話開始,
不斷的擔心著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昨天上完一、二堂課就翹課回家了,
一部份是身體不舒服,
另一部份是我放心不下…
回到家向哥尋問了幾句,
還好情況好轉了~
但還是不知道是怎麼了~
晚上看了她的網誌才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我一直都不知道…
也從來都沒聽她們提起過,
看到她寫的一切一切,
好心疼…好難過…
眼淚不斷的掉…
也很感動他對她說的那句話…
今天在學校又掉下眼淚了…
我不知道妳們懂不懂我掉眼淚的原因,
是真的真的真的好心疼…心真的有很酸的感覺,
我們之間的交情是繞地球要繞好幾圈才說的完的,
希望一切都能越來越好~雨過天晴~

也讓我再一次深刻的感受到,
成熟的男生真的很有擔當,
沒想過他會說出那樣令人感動的話,
也好心疼…
忽然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事,
我想我小時候一定有偷偷喜歡過他吧~哈哈哈
畢竟小時候的點點滴滴還有對他的稱呼都還記得,
我說過,哥的那群朋友都很優~哥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