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不到3個小時就起來了,
出門前聽表哥說小傑發燒被抓去看醫生了~
心想,大概又感冒了…
看完醫生應該就會好一點吧!
下午回到家,
看到小傑在姑姑家,
大家都衝過去要找他玩,
沒想到一進到姑姑家,
看到小傑臉紅紅的坐在他的BENZ上,
頭的正下方還有一個冰枕…
嫂嫂說小傑還在發燒,
不是感冒不知道為什麼發燒…
握著他小小的手,比平常的體溫還要高,
看他可愛的臉頰都紅紅的,
不斷的哭鬧,不吃東西,也不喝水…
看了好心疼啊…不斷的跟他玩,希望他能忘掉不舒服~
晚上看到姑姑帶他出來散步,
可能是好一點了,
沒想到走過去想要抱抱他,
聽到姑姑說他還沒退燒…可憐的小傢伙…
他看到我就開始跟我玩,就像我平常跟他玩一樣~
心疼的抱起他來,跟他說話,
他比平常都還要撒嬌,靠在我的肩膀上,
抱著他跟我一起看金馬獎(看金城武啦~)
平常一抱著就調皮的動來動去的小傑,
居然乖乖的讓我抱著,
一下靠在我的肩膀上,一下又靠在我的胸前,
偶爾會跟我說說話~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握著他小小的手手,還是燙燙的…
老媽說有可能是要長牙齒了(古老的說法)
那…牙齒就快點長出來吧~
不要再讓他受苦啦!
可憐的小傢伙,快點退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