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應該說是昨天,
老爸回來~
照慣例下樓去迎接老爸,
接著就上樓做自己的事(也不過上來看電視),
忽然老爸叫我下樓,
本來還在想找我有什麼事呢…
沒想到一下樓就拿出手錶送我~
哈哈哈~老爸真聰明,
剛好這陣子有想要手錶~~~
老爸一回來就有鄰居來找他,
下樓跟著他們一起看棒球、聊天,
雖然都是中年人啦~
不過跟他們聊聊棒球還滿好玩的,
跟叔叔聊了未來升學,
不想把氣氛弄的太僵,
很努力的搞笑…(唉~這不是我的常項…)
聊了好多,其實偶爾跟大人聊天還不錯!
沒想到,聊著聊著就快3點了~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是才考完管會照理說應該會很累想睡覺的呀~
怎麼精神這麼好!
聽到老爸說星期日要回新社,
唉…又不能去了…(老爸叫我翹課…但上星期準備期中就沒去了…)
好久沒回外婆家了說…(雖然有一部份是不想去上課…)
五年級真的很忙…(哈~藉口啦!)
很奇怪,精神很好,
到現在都還不想睡,
是怎麼一回事呢…

最近的自己很悶,
是在悶什麼也搞不清楚,
看電視說要我低調點…
好吧!就來走低調路線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