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跟麻吉小聊了一下,
麻吉還是麻吉,
說話超直接的啦~
不過,也是習慣醬的妳~嘻
感覺的出來,
妳慢慢開始享受妳的大學生活,
總算聽我的話要好好的玩一下了吧~呵
雖然晚了一年,不過還來的及!!!
聽著妳談論系學會的事,
感覺…我離那好遠哦~
就像妳說的,考生就是要有考生的樣子啦!
我跟妳妹都在水深火熱之中,
妳居然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看在是妳的份上,還是原諒妳吧~
妳的關心、妳的叮嚀我收到了,
也會記住的~
最重要的,
我上去找妳時要收留我啊~~~聽到沒啊!!!
還有還有,快跟可愛學弟混熟,
我也要認識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