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還好,
小傑終於退燒了,
醫生說不是感冒就是玫瑰疹,
今天回到家就看到小傑的身上長了疹子,
還好已經退燒了,
但看他還是沒什麼精神,
跟他玩也沒有什麼反應,
不過倒是跟老爸玩的很開心…(真奇怪,明明比較常見到我說…)
看到小傑的疹子我很認真的問老媽我會不會被傳染啊?
老媽和姑姑都一副"受不了"的表情,
我很認真吶~我哪知道會不會傳染啊~
印象中我小時候又沒有得過…
哈哈哈~原來長大了就可以免疫了呀~真特別~
希望小傑的病能趕快好,
看他沒精神的樣子真不習慣,
希望他快點好,
再跟我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