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麻生同學,因為當面很難開口說,所以給你寫封信。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謝謝你常常鼓勵我。

每當看著找到自己的夢想,生氣勃勃地閃耀著的麻生同學,我也變得高興起來。
會學會很多事情、會邂逅許多人,你…今後也將一直一直生活下去,
你的未來,無限寬廣。但是我卻不同。我所剩下的未來是竭盡所能地生存下去,
僅此而已,就僅僅如此而已,這差距是無論如何都無法彌補的。

每一天都是在和自己戰鬥,煩惱著、痛苦著,
僅僅是為了壓抑這份心情,就已經耗費我所有力氣。

說實話,和麻生同學在一起很痛苦,想做那個,也想去做這個,
【要是我健康的話就能做到】,總是會這麼想。
只要和麻生同學在一起,就會情不自禁地描繪起無法實現的巨大夢想,
當然,這不是麻生同學的錯,但是,太過羨慕太過可悲,
無論如何都會覺得現在的自己過於悲慘。那樣的話,就不能面向前方生活下去了。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所有的一切;謝謝你對著這樣的我說喜歡,
什麼都無法回報你,對不起,已經不能再見面了。」

令我爆哭的一段戲…
看著亮的眼淚慢慢的不斷的落下,
我也跟著他一起哭…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粉雪

細雪紛飛的季節裡 總是錯身而過
即便被人潮給衝散 還是看著同樣的天空
但卻還是像被風吹得那般 凍徹心肺
我可能還不知道你的一切
即便是這樣還是從一億人中發現了你唷
雖燃沒有證據 我卻是認真的這麼想
如果沒有細微的溝通是不可能活在同樣的時空裡的
若是無法坦白 喜悅悲傷也都只是虛幻而已

細雪啊 若是連心都被染成白色
是否能分擔兩人的孤獨呢

我把耳朵貼近你的心
一直朝著傳出聲音的深處
想不斷往下 讓我們在那裡重新相遇吧
說想了解彼此 卻只是徒勞無功的我
明明只要緊握住你那憔悴的手 就能緊緊相繫的

細雪啊 在永遠之前一切都顯得脆弱
粗糙的柏油表面也漸漸地凍結了呢

細雪啊 有時心裡會不自覺地動搖
即便如此 我還是想要繼續守護你
細雪啊 若是連心都被染成白色
那也請帶著兩人的孤獨返回天空

好好聽的歌,
每看著畫面聽到這首歌,
眼淚就會不停的掉…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