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天爺讓我喜歡上棒球,
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你們,
這…真的是不可思議的緣份~

因為棒球而認識,
之間的相處彼此的熟悉,
無法想像我們只認識一年,
才短短的一年…

台中我們的張家班,
年紀最小的我真的有感受到老么的被照顧,
開心看球吃宵夜聊天打保齡球,
跟你們在一起我可以好輕鬆,
真的就像是老么一樣,
逞強慣了小小的貼心就會好感動~
今天是久違的聚會,
就像剛認識的時候那樣,
有話就說什麼都聊,
聊心事聊感情聊八卦,
那陣子還是你們硬拖我出門,
我才能很快的振作,
過去的往事也變成現在被噹的內容~

高雄我們的姊妹幫,
雖然每次集會都輸球,
但開心看球一向是我們的宗旨,
輸球又怎樣反而也看習慣了,嘻
和你們一起總是滿滿的笑容,
開心大笑完全沒有形象可言,
但就是這麼自然~
去年第一次的慶生是大家的相遇,
今年第二次幫小妞慶生整人好順利,
彼此的用心是表示對彼此的在乎~

好開心我這麼熱愛棒球,
才有機會認識同樣熱愛棒球的你們,
不管是姊妹幫還是張家班,
每一次聚會都是帶著暖暖的心情回家,
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你妳們,
要一直都愛棒球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