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整江瑋純的日子,
前一晚討論到半夜,
沒睡一大早直奔高雄~

到高雄時小儀說在準備甜點會晚點來,
在去飯店的路上不斷跟小儀說,
如果我們遲到就死定了,
因為團長很準時!!!
不過約定的時間是11點過後,
團長應該不會這麼早起,
大家在飯店附近的小7集合,
聊一聊我忽然發現對面那個人好眼熟…
靠…是團長!!!!!!!!
一臉就是現在幾點啊~
找不到人是怎樣啊~
天啊天啊天啊!
還好團長剛睡醒神智還沒很清醒,
我很好心的一直陪他聊天,
結果…卻一直被噹~
我怎麼這麼可憐啊~

急急忙忙請團長簽好所有的東西,
還一直搞笑讓團長打起精神,
我整個就是很犧牲啊~
團長很配合的跟我們耗了快一個小時,
討論好之後趕緊讓團長先去吃飯,
毛良也來跟我們會合,
邊點餐邊討論,
中間還穿插米吉call out給本人,
真的是笑死我們了!!!
整個就是很會演啊~
看看時間差不多我準備出去帶團長,
途中還要怕在半路遇到,
不斷用電話聯絡,
還好壽星自己撲好梗順利到達餐廳,
結果我找了一陣子才找到團長,
團長太愛亂跑了啦!!!

看到壽星驚訝的表情就知道我們成功了,
一一的破梗我們做了哪些事,
哪會這麼剛好你一約好時間我們就改時間,
可惜我的包包破了我來的梗…哈哈合
沒關係這個不重要!!!
看到壽星的開心和感動就夠了!!!
許願、吹蠟燭、分蛋糕,
每個都充滿了笑點,
團長連在這時候都要噹我,
也不看在我也剛過完生日沒多久啊~
整個就是機車到了不行啦!!!
到了讓放團長回去整理行李了,
一群人移動到飯店,
整晚沒睡的我跟米吉實在是很想睡,
但又要打起精神,
真的超累的啦!!!

不得不再次誇獎團長,
真的貼心到爆炸!!!
我們完全沒提的事,
團長居然自己準備了~
天啊~~~
沒看到壽星哭真的很可惜,
那天害我哭這麼慘,
結果壽星是回家躲起來自己哭…
不公平啦!!!
江瑋純~
我都沒看到吶!!!

是說我看完球賽馬上趕回台中,
回到家都快3點了…
隔天還要飆去看皇上,
我覺得我會在斗六球場睡著吧…
到底是整誰呀~
我真的是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