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球球那看到的那篇文章,
是吳淡如寫的,
整個就是有fu啊~

做自己最快樂
只要明白「暫時逃走是為了繼續往前走」,
也是為了給自己一點緩衝速度,
就能放鬆心情,快樂做自己。

要自己學會飛
再彆腳的故事也是自己的人生路,相信自己的創意與計畫,
一定能讓自己的人生發光發亮。

讓自己迎向光
找到愛做的事肯定自己,讓自己可以打從心裡微笑,
日子就沒有白過,人生沒有白活。

愛自己放輕鬆
我要的,我認了!如果人人能有這樣的坦然與豁達,
世間哪來這麼多曠男怨女?
這可是二十一世紀了,我們其實可以決定愛情的風向!

願自己更幸福
失落與不幸的時候,不妨就這麼想吧:
是上蒼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看清自己有過的幸福,
也讓我懂得把握即將來臨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