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開始計畫,
我們的墾丁行!!!
最終定案:10個男生+12個女生
11台機車12/9一大早6點集合,
一群人浩浩盪盪的出門囉~
第一回合的抽籤在前一天就決定,
阿良是第一個夥伴!
一路上飆車、聊天,
鬆了口氣原本還擔心會沒話題聊天,
哈~是我多心了!
才發現…
原來都在擔心這會不會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大家出去玩…
大家真的很愛飆車,
不到1小時就到了屏東,
在加油站休息時抽了第二次籤, 第二位夥伴是阿達,
很搞笑的阿達一路上不是合唱就是搞笑,
還為了看妹狂飆車…
還說現在他不是高第一的成員而且高應的人,
(因為那群妹是高應的…)
說要把我丟下去載那群妹…
夠機車的阿達!!!
大概再1小時來到第一站,
「小杜包子」
10點就到10點40才出爐,
給了大家休息、閒談、拍照的時間!
出完包子補充體力抽第三次籤!
第三位夥伴是噓噓~
哈!說話很機車的噓噓,
路上都在搞笑,
小小的RS居然飆超快,
第二站是GO KART,
去年玩過發現我一點都沒有天份的東西,
當然是在旁邊幫大家加油的份!
女生組出現車手,
Linz開始的表情超殺的~嘻
男生組大家都下了賭注,
沒想到冠軍是冠達!
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也因為在旁邊瘋狂的加油、尖叫,
喉嚨都快沒聲音了…
刺激的玩過之後就出發到吃午餐的餐廳,
路上發生了意外…
冠達跟盈婷的車滑倒了…
而我跟噓噓的車就在他們的後面,
在離他們超近的距離緊急煞車!
兩個人都擦傷…
讓大家都嚇到了!
接下來騎車都放慢速度,
到了吃午餐的地方,
簡單的幫他們清理、包紮,
吃飽後抽第三次籤!
第四位夥伴仍然是噓噓~
我們真有緣呀~
接下來就是要到墾丁的南灣囉~
噓噓因為手痛由我來載他,
呵~本來還硬說不會累~
到了南灣之後男生們動作非常的迅速,
一下水就玩了起來,
自己玩不夠還把女生拖下水,
躲了很久逃了很久,
最後還是被丟下水了…
你們真是太機車了!
冬天的墾丁還是會冷的嘛~
大家玩過癮之後要出發去吃晚餐囉~
再抽籤,
第五位夥伴是小P~
我拆散了抽了前三次都抽到同一組的小P跟菀萱…
我錯了~對不起呀~~~
玩完水之後就去關山看日落,
還碰到遊覽車車隊,
人超級多的!!!
關山的夕陽沒有很仔細的看,
因為太小…人太多…哈哈哈
接下來就吃晚餐囉~
在墾丁大街上解決我們的晚餐,
就解散到9點集合!
大家逛累了就決定到星巴克去休息,
只能說…
星巴克你們的沙發也太舒服了吧!
一坐下去就可以睡著了吶~
小睡了5分鐘就醒了,
因為良心不安覺得對星巴克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
大家集合後要決定最後一位夥伴,
公佈要自行找夥伴…
合唱夥伴我們終於有綠啦!
每次抽完籤都互相抱怨沒有緣,
第六位夥伴是阿頡,
先出發去看出火,
神奇的自然景觀,
玩著仙女棒,結束仍是淡淡的空虛…
接下來就踏上我們的回程,
路上偶爾聊天,
因為風太大了…
而且壓隊的我們因為車速都相同又騎直線,
兩個人都快睡著了,
不是忽然飆車清醒一下,
就是說恐怖的事情振奮精神,
到落山風最嚴重的路段,
車子都晃來晃去,
因為總是最後一台車,
完全搞不清楚前面發生什麼狀況,
看到停下來就停下來,
行前只想到行李跟玩水,
完全沒顧慮到回來會很冷,
我居然穿著短褲…
就這樣一路從墾丁冷到楠梓,
回到高雄時真的超級冷的,
原本很想睡一到高雄睡意全無,
回到楠梓火車站是2:57,
將近四個小時的路程,
大家都辛苦了~~~
累翻的墾丁行但也很好玩~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