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到,
昨天老爸居然問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忽然談論到這個,
老爸忽然一本正經的轉過頭來問我
「你真的沒有男朋友哦?」
『當然沒有啊~』
老爸的朋友說我男的朋友很多啦~
哈哈哈~~這也沒錯,是事實!
「你都20歲了沒有男朋友有點奇怪吶!」
『………』
我心想:哇咧…20歲沒男朋友是多奇怪呀~
再說,你以為你女兒條件是多好啊?
不要以為我跟哥個性很像就跟他一樣,
男生跟女生又不一樣……
接下來更好笑了,
居然認真談論起這個問題,
開始幫我找對象…
從小時候就開始,
最先是你們朋友的小孩,
拜託~他比我小一歲吶!
而且又是從小一起長大,
怎麼可能啊!
再來是鄰居的小孩,
明明就不太熟,
兩家人還要求我要叫公公婆婆,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還好我從小就有經驗,
陪你們一起玩還無所謂,
更扯的,居然連親戚也提出來,
雖然說沒有血緣關係,
還很認真的跟我說如果………
(以下不多說,因為越說越扯)
拜託~我跟他也是從小一起長大吶!
而且還是熟到不能再熟的那一種,
怎麼有可能啊~
而且這種話自己家裡說說就算了,
因為我是已經習慣了,
你們居然敢當著他的面說,
真的覺得你們很"天然"吶…
還好他的個性本來就是會開玩笑的,
我們碰到的機會超多,
等下尷尬就好笑了!
我的天呀~你們夫妻是覺得你們女兒條件多不好啊?
居然一天到晚都幫我找對象…
真的是過年太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