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五年級也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了,
一直以後我總是在替自己找藉口,
告訴自己因為某些事,
所以我沒辦法靜下心念書,
有時候看著大家為了大考在努力時,
也會興起一點點想用功的念頭,
只是…
過一段時間我又替自己找藉口了…

每次在跟他討論的當下,
我是很認真的想念書、想用功,
覺得要把他說的話都聽進去,
然後盡量每次都要做到,
但到了隔天我還是忘了,
還是放棄了…
看著那一大袋的書,
那一本充滿心血的筆記,
還有那兩本八百年前就交到我手裡的題庫…
嗯嗯…
我想我應該把那根本不算藉口的藉口丟掉了,
擺明的就不用煩惱的東西,
該丟了~

這幾天好好的大掃除後就開始認真吧~
算算日子,
已經倒數100天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