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本來答應要帶我去逢甲的表哥,
忙到…大概是忘了這回事,
看他這麼累我也沒再提,
沒想到…
他交給我一個新任務!!!
「陪我去看婚紗照!」
哇哇哇~~生平第一次去挑婚紗照,
會緊張吶!!!哈哈哈~
晚上7點多到婚紗店,
哇~好多人哦!不虧是知名的婚紗店~
看到他們的婚紗照,
沒想到台中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在照片上看到的是滿滿的幸福,
而且哥跟姊都好帥好漂亮哦!!!
不過…麻煩的就是…
幾乎每一張都拍的好美,
超級難決定要選哪幾張的…
從7點多選到12點!!!
夠厲害吧~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最後…哥跟姊都挑到不知道怎麼挑了,
就由我來出意見~~~
說真的,還是會緊張、害怕~~~
到最後,還是哥的荷包大失血啊~~~
沒關係,不夠我可以借他啦!!!嘻~
挑完照片還有討論有的沒的,
深刻體會到…
或許我結婚時只會拍一張吧~~~
哈哈哈~~~
因為挑照片真的太累了啦!!!
期待表哥結婚那天,
可以看到我們辛苦挑照片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