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對妳的事我都有在注意,
只是妳很少會跟我說,
所以我也不會主動去問,
我還是有關心的啦!
今天妳跟我說感覺我最近變了,
變的不會這麼常心情不好,
變的不會常常生氣~
那是當然的囉~
以前心情不好的因子已經沒了,
以前常常生氣的理由也不存在了,
現在的世界就是海闊天空~
感覺的出來吧!嘻~

baby~
別想太多,
好好珍惜哦!
有什麼事別忘了還有我們在妳旁邊啊~
如果妳只是希望能專心,
其實不需要這樣做…
到後來或許後悔的會是妳自己,
只要想著開心的事就好啦~~~
加油~
在這部份沒辦法幫上妳的忙,
對妳說的或許也稱不上建議,
只是…我說出我自己的感覺吧~
妳聽聽能覺得有幫助就好~
改天,等她回來,再一起去發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