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D上班的最後一天,
帶著不捨又開心的心情,
最後一天穿著制服在公館門市…

這7個月以來真的謝謝大家的照顧,
剛開始到門市謝謝你們這群晚班的夥伴們,
因為你們耐心的指導,
我還記得是KELLY教我跑WA,
育修教我補貨,
一開始的不習慣到後來開始當L,
謝謝你們!
還有正職們~
我進廚房真的沒幫上什麼忙,
手工對我來說,
只能勉強應付平日晚班的量,
偶爾的酵母和蛋糕,
幸好後期有比較聽話了!
雅庭、淑娟、懷萱、小豬、明德,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幫助,
尤其是雅庭,
讓我瘋狂休假趕那嚇死人的報告,
還告訴我需要什麼資料儘管來門市拿,
淑娟聽到我最後一天上班,
居然把甜甜圈丟下來不管,
只要跟我拍照…
謝謝明德在我上班的時候帶來不少樂趣,
只要有碰到面沒有一次沒有鬥嘴的吧~
謝謝公館門市的正職&PT們,
我待了7個月終於要離開了~
短短的7個月真的過的很快,
在MD實習的最大收獲,
就是認識你們吧~
尤其是晚班夥伴們,
跟你們一起上班真的很有趣,
實習期間真的有撐不下去的感覺,
幸好有你們一起上班,
讓我努力的完成實習,
KELLY、欣蓓、淑華、詩蒨、采葳、宜璇、美霓、育修、乃哲、暐瀚,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們尾牙見囉!千萬不要忘記我哦~
有空可以來高雄找我玩,
我替你們找司機專車接送哦~嘻
Mister Donut 公館門市,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