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被我遺忘了很久,
因為…FB很方便啊!!!
最近又加上噗…

這幾個月生活沒什麼太大變化,
台北行一直很想好好的打一篇,
但卻遲遲無法決定第一個字…
心裡很多很多的感觸,
新生活很替你們開心,真的!!!
只是,也有小小的難過,
因為…真的無法實現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天,
卻有好多念頭在腦中轉來轉去,
想說什麼都沒有辦法好好的說,
只能默默的聽著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記得我,也謝謝妳想到我,
我想…兩年沒有白費吧~
好像還沒有習慣,
聽到鈴聲看到名稱還是會緊張的亂七八糟,
很開心是換了另一個身份在相處,
真的!!!心裡是滿滿的感動~~~

中秋節五專姊妹們聚會了,
久違的烤肉似乎隔了有2、3年,
就算不能常常見面,
每次見到面還是一樣閒話家常,
說說彼此的近況聊聊最近得知的新消息,
每一次聚會完總是會有深深的感觸,
能有你們,好幸福~~~

今年賭氣了沒去看洲際&斗六總冠軍戰,
結果居然給我三連勝是怎麼一回事,
幹嘛不給我參與總冠軍賽的機會啊~
我要討回前年跟去年的眼淚呀!!!!!!!!!
我準備要跨出中部球場啦~
今年少少的進場次數,
那就給我多一個總冠軍賽吧!!!
請給我G5!!!!!!!!!!!!!!!!!!

下個月開始是新生活,
要加油要努力!!!!!
希望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