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在ptt上看到mico的分享,
沒想到在部落格看到在徵MD,
而且沒有限制任何條件!!!

指甲超級小片的我,
居然可以去當MD真的太神奇了,
前一個星期前就開始期待,
mico還事先傳簡訊來問我想做什麼樣式的,
基於是第一次接觸,
就全都交給mico全權處理囉~
有提前跟mico說我的指甲超小片,
讓mico有點心理準備~
偏偏兩天前指甲斷了兩支,
很心急的跟mico說,
還好mico說沒關係,
到時候看情形做處理就可以了~

整個過程大約3小時左右,
完全沒有任何臭味!!!
而且mico人真的超級好~~~
一邊跟我講解過程,
一邊強調有任何不舒服都要說,
因為第一次做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mico挑了覺得不錯的款式,
我也很喜歡,
但把原先的粉紅色換成紫色,
畢竟…粉紅色真的太氣質了,
不是我~~哈哈哈
在中間我就一直看著自己的指甲,
越來越不敢相信那是我的指甲,
到整個完成我都想尖叫了,
真的好亮好漂亮!!!!!!!!


看來…
我以為會變成光療愛好者!!!



沒想到…
我的指甲上居然放的下鑽和玫瑰花!!!
而且玫瑰是用凝膠雕的,
很神奇又完全沒有味道~



現在每天都會一直看指甲,
真的好美呀~~~~
心情好好好!!!
謝謝mico~~~
mico快開店吧!!!
等你~~~
喜歡mico的也可以到她的部落格看看哦~

小王子的指甲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