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說一下,
你是大忙人,
我上班也很忙~呼...

那天吃飯讓你不開心了,sorry…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讓大家都知道我在哪裡工作,
可能心裡有某種覺得不如人的感覺吧~
也不想多談什麼有關工作上的事,
畢竟那是自己選擇的,
害怕一旦開始提起,
又會開始抱怨,
一有了想抱怨的念頭,
就沒辦法說服自己撐下去…
現在…腦中還是一片混亂,
什麼是適合什麼是不適合,
還在尋找方向,
還看不到未來在哪裡~
看來…雙子座真是個麻煩的星座!!!

你呢?最近過的好嗎?
應該一切都很順利吧~
還有啊,我真的要說一下,
關於他我真的沒有在意了,
在分手之後就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so…請不要再為我擔心這件事,哈
我一個人也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