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
我的網誌快發霉+長草了,
so…來整理一下!

重要的日子,
當然還是要來說一下,
大家…
耶誕快樂!!!
每年到這個時候,
就會想起五專那段時間,
耶誕party真的蠢斃了,
復古搞笑火鍋烤肉每年不一樣,
果然畢業之後就差很多了,
想聚在一起都難啊!!!

今年很不一樣,
因為我在服務業上班囉~
就是沒有在過節日的啦!
擺脫米蟲的日子真開心,
現在仍在慢慢學習中…
要來探班的請事先聯絡,
因為我上班不能接電話~哈哈哈
等熟練一點穩定之後,
我就不能常常跑球場了,
最愛的棒球,
我沒有變心~~~
只是情勢所逼啊!!!
還有,
不要把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