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好難分類,
但我又不想分兩篇打,
那就…隨便分吧~

等了一年終於有時間一起吃飯啦~
是說…天兵還是天兵,
抄了地址忘了帶,
也沒問怎麼去…
默默的等了30分鐘也不知道怎麼走,
等我到了等我電話尋問開始閒聊,
天兵才想起來知道在哪裡…
是說…
一年沒見,
說話還是一樣~
好懷念!!!!!
結果…
餐廳還是沒找到,
隨便找了間看起來很可愛的,
就進去吃啦~~~

幸好…還不錯吃!!!!嘻~
鬼扯瞎聊又開始,
就像在高雄時那樣,
只差沒有大喝一場吧~
天兵沒有計劃下個行程,
在餐廳內聊了不知道多久的5分鐘…
終於找出下一個行程啦!!!
天兵是大忙人,
去中友探戡完之後只好解散…
陪我去買口罩居然又買了一樣的口罩,
那我們要去澎湖一起買的那個失蹤了哦???
原本說好要一起去看看久違的"猴"先生,
可惜呀~~~
接到電話5點只打到6局我傻眼…
天兵史給究很忙只好先回家~~~

買好飲料衝去球場只打到8局上…
默默走到休息室旁小小聲的,
『幹嘛~』
「給你~」
看了旁邊一眼…
『等一下~賽後再拿好了!』
再次把飲料提回去,
想說你一定很渴趕緊買來,
結果居然說賽後再拿…
是以為不會打九局下嗎~
果然…我是福星!!!
九上大反攻,
雖然那個跑壘很無言…
不過贏球就算了~哈
真的打到九局下,
贏球囉!!!!!!!
但打完也快要6點,
第一次看二軍打到這麼晚…

帶著飲料到外面等,
很聰明拍完照就來領飲料,
一拿到就直接拿來喝,
我就知道你很渴…
剛剛還不肯拿!!!!!
又閒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苾涵又被噹了…
整個就是笑翻~~~
乖,今天最後一天了,
忍住忍住,
明天就可以大吵特吵了~~
是說…劉先生一定要這樣出來嗎~
真的很像沒穿褲子吶!!!
是我講太大聲還是耳朵很靈敏,
說要拍照還會自己說沒穿褲子還要拍,
第一次有人噹我拍照技術差!!!!!!!
你活該被我噹啦~~~
上車後的揮手還是一樣很三八,
還好我習慣了~嘻

明天…一定會很吵,
粉鳥先生要出現了!!!
希望明天不要再一起出來,
這樣很難找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