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中技的校慶,
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聚在一起,
真的好久沒有跟大家碰面了~

走回熟悉的校園,
感覺變了好多,
亞殷打來問我們在哪裡,
我們說在弘業樓,
她居然忘了弘業樓是哪一棟,
還好我記性很好~嘻
一邊聊一邊等待表演,
忽然有人說起回以前的教室看看,
走到中正樓搭電梯,
感覺是最近每天都在做的事,
怎麼一轉眼我們已經畢業3年了,
中正五樓已經不是原本那樣了,
現在變成了外語樓層,
整個就沒fu了~
等到雅瑜來之後我們也移動到餐廳吃飯去~

新開的餐廳很特別,
桌椅是國小的桌椅,
特別有懷舊的氣氛,
也很適合我們的聚會~
雖然被店員破梗了,
但有你們一起幫我慶生,
感覺就像是還在五專的時候,
雅瑜的怪鳥和亞殷一成不變的小丸子,
每個每個都讓人好懷念,
和你們在一起就是最自然的自己,
大哭大笑什麼都有,
18的蠟燭讓我嚇到,
是說這個梗也太常出現了吧~哈
看著姊妹們聚在一起聊近況聊過去,
無止盡的笑聲讓人好懷念~

吃飽飯回到中技看表演,
鴨子、林宥嘉、Tank,
好久沒看藝人表演,
我的世界早就充滿了棒球,哈
拍大合照我最會了,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真的好謝謝你們~~~~
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我們要一直都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