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台北行,
只剩下我和嘉,
也是補眠的一天~

早上睡到快11點才起床,
好久沒有這麼的悠閒了,
但一起床就是濃濃的鼻音,
我就知道我感冒了…
任務是要陪嘉去上課,
下課一起搭車回台中~
離開學生生活也快一年了,
真是令人懷念呀!
東西收收11點多就出門搭公車上學去~
這是本人生平第一次搭公車上陽明山,
應該也是我第一次去文化吧~
記得當初本來也要去陪考的,
但因為什麼原因沒去我忘了,哈
那時謝謝你對他們的照顧呀!!!

感覺搭沒有多久的車,
12點多一點點就到了文化附近,
嘉說要自己走進去公車不開進去,
冷冷的天氣還好沒下雨~
邊走邊看邊觀察,
原來…學校附近是這個樣子啊!
正值用餐時間熱門店家外都是排隊的人潮,
嘉是1點的課但她不打算去上,哈
所以找了間新開聽說也很多人去吃的店嘗試,
價格算便宜的而且份量很大,
邊吃邊聊還打電話給上班中的亞殷,
聽說雅瑜也感冒了…
我們果然不適合在台北生活~

吃飽就正式進入文化大學,
不想上課的嘉帶我到處亂晃,
跟我介紹好看的風景,
可惜天空不作美,
陰陰的天氣什麼都看不到…
美美的夜景要等到晚上才看的到…
時間差不多就移動到嘉上課的教室,
聽說那棟是體育系學生在用的,
嘉你怎麼沒去多認識幾個未來之星,
這樣我以後看棒球或許就可以省門票錢吶~
嘉很認真的上課我很認真的看小說,
一轉眼時間就過了,
可惜沒聽到下課鐘聲,
聽說是校歌吶!!!
到搭公車的地方等公車,
看到旁邊正進行著女籃的比賽,
場邊的大聲吶喊加油,
不免跟嘉感嘆了一下…
我們好久沒有這樣熱血了,
我們也曾經有經歷過那樣的時間,
真是讓我又懷念一次在中技的日子~
在擠滿學生的公車裡讓我想到專一、二的時候,
那時候也是這樣每天擠公車上下學,
每天下課都要跟一堆其他學校穿著制服的學生搶公車,
我們很明顯一看就是穿便服的中技學生~

回到嘉家行李拿拿就準備回台中,
到火車站買了便宜又大碗的便當,
到統聯很順利的馬上搭到車,
一上車周公又在呼喚我了,
感覺沒有多久台中就到了,
跟嘉在門口解散各自回家~
非常悠閒的一天,
真想一直這樣放假下去…

PS我還是過了加起來有一天的brother day…亞太真的是對講機了,每天都在live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