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了許久,
時間也喬了很久,
台北行終於成行啦!

姊妹們距離畢業後再次出遊,
也隔太久了吧~
浩浩蕩蕩也才5個人,
卻把嘉家吵到屋頂翻過來了吧~
出發之日居然是平常的遲到大王先到,
為這趟旅程先製造了驚喜,
四個人從中轉搭車,
原本上車睡覺的我反而狂聊天~
越北上天氣越糟,
出發時台中的大太陽並沒有跟我們一起到台北,
一到台北就是綿綿細雨,
那就這樣吧~不要再變大了!!!
第一站是到嘉家集合放行李,
往嘉家的路上大家都在猜嘉會不會出來接我們,
一致的結論是:不會,因為嘉太懶了~
到了嘉家樓下,
有個熟悉的人影,
嘉出來接我們了吶~哈
這時一陣尖叫,
就像是久違的老朋友,
嘉很冷靜的回了我們一句:你們好吵哦~
大包小包行李外加泡芙一盒,
把嘉家塞的滿滿的,
明明第二個行程時間就快到了,
大家卻還是坐在房間裡聊天,
似乎有聊不完的話題,
意識到時間時已經來不及了,
還是急急忙忙準備出門~

第二站是雅瑜和亞殷的美容之旅,
芊跟丸納離我們而去去約會吃好料,
我跟嘉在旁邊等等等,
等到太陽都下山了,
我們還沒吃午餐…
肚子都快餓扁了!!!
看到電視上開幕戰的轉播,
還好沒因雨延賽,不然就糗了,
但一個鏡頭讓我尖叫了,
居然剪頭髮又染黑了!!!!!!!
這真的太令我SHOCK了,
害我當下有個衝動要衝去宿舍親眼看看,
打給小恰證實我沒有眼花,
還被小恰虧了一下…嘻~
明明說切心了還是很關心嘛~
哈哈哈!已經是習慣了啦!
終於美容之旅結束了,
丸納為了雅瑜特地來找我們,
下了一個評語:不虛此行,
我們笑翻了!!!這評語也太讚了吧~
簡單解決一下餓翻的肚子,
我們就回士林夜市準備大採購囉~

第三站是士林夜市,
不是圍起來的那個裡面,
而且旁邊真正的士林夜市,
人擠人的情況下我的飲料在不知不覺中跑到亞殷手上,
一開始我是先發現飲料不見了想說大概被我丟在哪裡了,
接著看到亞殷手上有兩杯飲料,
咦?那一杯是我的吶~
我跟亞殷都很疑惑為什麼飲料在她那,
這是個無解的答案…
逛累了就到空地上休息,
姊妹們出門就是很FREE,
想去哪就去哪~
席地而坐也沒關係,
一邊吃著鹽水雞、生煎包一邊聊著天,
中間接到苾涵打來的電話,
整個就是宿舍的LIVE連線,
聽你們說著發生的趣事我也很開心,
明明說要過no brother的台北行~
沒想到居然能再次講到電話,
真的是緊張死我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說什麼比較好,
急急忙忙擠出幾個問題,
還好我有問頭髮的事~
但我忘了說加油啦!!!

一轉眼時間過很快,
我們從士林夜市走回嘉家,
我的電話也從士林夜市回到嘉家才結束,
整整2小時真的破我的紀錄了!
大家趁我講電話的時候安排了洗澡順序,
想當然我就是最後一個啦~哈
洗好澡安排好隔天的行程,
正常來說是應該要休息睡覺了,
偏偏我們就是不正常的一群人,
狂拍照還拍些不能見人的照片,
這都要多虧了非人體功學攝影師的功勞,
激發出大家的潛能,
那些照片…看幾次都能笑幾次~
明明都累的馬上可以睡著的,
卻還是在半夜裡一個忽然的笑點笑到肚子痛,
就這樣玩到3點才睡,
想當然的…
隔天都睡過頭啦~

跟姊妹們一起就是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