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
總是有辦法,
讓停止的眼淚再次潰堤…

上班時間亞太電話忽然響起,
正覺得奇怪時,
一看…發現是你打的,
一陣子沒消息忽然電話來,
嚇到我…
還好只是噓寒問暖~
知道你的忙碌,
知道你的煩悶,
一向幫不上什麼忙的我也只能聽你說,
盡量不再向你抱怨工作上的苦,
不能每次都是你在聽我說嘛~

隔天久違的加班到了7點,
傳封簡訊關心你的心情是否好一些,
還是忍不住向你吐了苦水,
但我除了咬著牙撐下去還有什麼辦法呢~
晚上看到簡訊,
原本停止的眼淚又掉了下來…
一來一往的簡訊是怕你會惹麻煩,
哪知道…你還是直接打了電話,
明明是就寢時間,
明明就累翻可以睡了,
還是要壓低聲量跟我鬥嘴,
害的我也變的緊張起來~
如果如同往常的鬥嘴可以讓彼此的心情都變好,
偶爾一次也無彷吧~
5點要起床的人居然為了誰先掛電話盧半天,
還好我人很好怕你被抓到會有麻煩,
很好心的先掛了電話,
只是掛完的當下眼淚又開始了…


我…會加油,你也加油~

ps意外發現,去年的今天我也寫了篇文章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