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無聊時閒晃網站,
最近很好奇是不是越來越多人擁有pivi,
想到去年就先買了好開心~
為什麼開心呢?
因為去年11月到現在它漲了500元…
連底片都漲的亂七八糟,
很後悔之前沒有多買一點,
前一陣子才覺得用不完,
上次心血來潮印了一堆的合照,
結果…底片就剩下沒幾張啦~哈 

回歸正題,
看文章時發現有人介紹”打標機”,
看了介紹很想買,
趕緊在線上傳給亞殷看,
她潑了我一大桶冷水,
所以我放棄了~
繼續閒晃發現又介紹了日本MT和紙膠帶,
好想買!!!!可是好貴…
而且數量一次要買好多,
買了一定又被我丟著,
第二次放棄…
在賣MT膠帶的網站上發現好多特別的東西,
各式的鍛帶都好好看,
可惜我不常用…
眼睛一亮發現”訂做鑰匙圈”,
酷斃了!!! 
小徑手作教室
一直很想買鑰匙圈,
無時無刻都想買,
偏偏每次都挑不到自己想要的,
那就乾脆訂做吧~
手工縫製+喜歡的字和圖案,
深得我心啊~
不管幾個運費都一樣,
再次急忙線上問亞殷要不要,
這次沒有潑我冷水,
買跟我一起湊熱鬧~

看到包裏寄來時很興奮, 
很期待看到實品,
看到包裝上用的是我想買的MT膠帶,
害我更想買…
一打開…
哇~也包的太漂亮了吧~
每個都獨立包裝還附上一張名信片,
正覺得疑惑怎麼多一個我的,
是多送的嗎~又不太像,
因為少了背面的數字…
問了才知道是賣家覺得有瑕疵又重做一個,
所以兩個都一起給我了~
天啊…可是我看不出有哪裡瑕疵吶…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馬上就把沒有數字的拿來用,
掛在鑰匙上真的減輕了重量,
另一個完美版的,
再找東西掛上去吧~ 

亞殷的也好可愛,
害我很好奇背面的樣子,
下次亞殷來拿的時候強迫她打開給我看好了!!!
賣家在墾丁開民宿,
下次去玩住那好了~ 

亞殷~快來跟我領回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