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耶誕夜開始…
就遭受感冒病毒的攻擊,
今天終於稍微恢復正常啦~

雖然晚了好多天,
但還是要跟大家說…
『明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
HaPpY NeW YeAr

今年依舊是跟姊妹們一起跨越2008-2009,
不知不覺得我們已經認識7年邁入第8年了,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我們都老了…
雖然姊妹聚會通常很少有另一半參加,
不過年紀也大了嘛~
從今年開始歡迎攜伴參加啦!
人多也好玩~
今年…難為了某人…
下次希望一起出現囉~
不免俗的還是大聲的說出新年新希望,
自從那年成真之後就一直相信著願望會實現,
不過事實上…
好像也只有那年實現~哈
大概是那年我跟老天爺的關係比較好吧~

新的一年就表示新的開始
過去的就是過去啦~
祈許新的一年一切都能順利!
2008年不是我的年,
希望2009年是我的年~
大家的新年願望都能實現!
就像亞殷每年的願望一樣,
幸福forever是姊妹們一致目標,
幸福的人越來越幸福~
在看台上跟你們聊著感情,
你們好幸福我不自覺嘴角也上揚,
就像芊說的,
有個愛你很多很多的人真的比較幸福~
這句話…八百年前我就感受到了,
所以…千萬不要輕易放棄那份幸福,
因為…人生是不能後悔的嘛~

好啦…廢話結束…
接下來就是期待冷爆的龍潭行,
為什麼每次去龍潭都有寒流來啊…
烤肉火升的起來嗎~
請老天爺保佑我的運氣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