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生活很忙碌,
工作上有學不完的事,
副總一直催8月份的帳…
我很害怕…唉

昨天是開始上班後首度加班,
回到家已經要7點了,
邊吃飯邊看轉播,
沒想到上樓我就睡著了…
還好兄弟有贏,哈哈哈
所以現在這個時間我才會在這裡醒著…

謝謝久違的你,
你變的不一樣了,
不再是之前那個害羞的你,
更沒想到我們會聊到從來不曾聊的話題,
或許是因為最近的事吧…
謝謝你的鼓勵,
謝謝你的關心,
更謝謝你說不後悔…
你說因為我你現在才會在政大,
這短短的一句話,
卻給我好大的震撼,
原來當初的傷有這麼大…
我跟你說還好當初不是那樣的結果,
不然你的前途就被我給毀了吧~
從彼此第一份禮物幸福御守到玉山高梁聊了很多,
你說有種謎底解開的感覺,
我也沒想過我們之間會談這件事…哈
明明就是我的錯你卻說是你沒用,
你一貫的體貼還是一樣,
你現在很幸福我很開心~

久違的台中球場還有朋友們,
第一次這麼晚到球場,
先發投手都已經在練投了,
迫不及待到牛棚跟嘉敏說聲加油,
瑋純小妞說我變心了,
不不不,這個時間去球場也看不到阿鈣呀~
當然要幫先發的嘉敏加油一下,
我要回噹他吶!!!
你們…真的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說要去球場,
你為了我兩邊跑來跑去,
還不斷說些刺激我的話要讓我回到以前在球場的我,
妳知道之後是驚訝跟心疼的眼神,
開玩笑的跟我說沒關係,下次放假一起出來喝一杯吧~
還有瑋純小妞…
猜到了我的事卻什麼都沒說,
不斷的跟我聊天江江還有她們family的事,
讓我可以暫時遺忘那件事~
賽後還是照慣例到中華夜市,
被嘉敏放鴿子了…嗚嗚嗚
難得我有機會可以回噹他的…
他一定是故意的!!!
好久沒看到阿鈣也很久沒跟他拍照,
但心裡卻沒有以前那樣的開心,
是我變心了嗎???哈哈哈
那下次我專心去找嘉敏好了,嘻
境庭~我等你回來一起去找嘉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