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亞殷上班說她隔天休假,想去郊外踏青,
我也想出去透透氣,
因為我想開心做自己~
討論一下,
就決定去我的外婆家-新社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騎車去新社耶!!!
從小到大的第一次,
太酷了~而且還是跟亞殷去,哈
第一站當然是大坑名產-東東芋圓,
明明是11點多正中午,
為什麼裡面還是滿滿的人,
我笑著說難怪大家都是剛爬完山下來吃嗎…
就像那年我們的哲學課去爬山一樣~
經過當初的集合地點我們都還記得,哈
接下來就經過漫長的山路,
到了我們的第二站-天下第一菇,
好久沒來吃了~
還是一樣好吃,
我們就點了一碗炸香菇坐在那不知道聊了多久,
五專以前真的太好笑了啦~
X先生的事居然可以一直聊一直聊,
好啦好啦~我知道!
不過說那些也來不及啦~
他很幸福就夠了!!!
接著就是前進外婆家,
路途經過五專一年級時迎新露營的地方,
還有當初被我們嫌棄到爆的夜遊地點,
那兩天~也是回憶滿滿的!
在哪裡過了什麼樣的關卡我們都還記得很清楚,
那是個特別的回憶~
到了外婆家,
舅媽跟表哥在家,
表哥果然在樓上睡覺,哈哈哈
舅媽還特地把出去閒晃的舅舅call回來,
因為我來了~~~
好喜歡回外婆家,
因為每次回去都好開心,
第一次帶同學去感覺好好玩,
亞殷說舅舅舅媽人都很好我也很開心!
聊一聊表哥居然說要請我們去安妮公主,
我明明記得就有點遠,
而且是在往谷關的山路吶~
但我們還是去了!!!
到達安妮公王,
我真的覺得我騎車技術也太好了吧~
那彎來彎去的山路我騎的超順的,哈
果然開心的心情就是不一樣!!
安妮公主變好多而且人還是超多的,
謝謝表哥請客!!!
那熟悉的衣服我看了一直笑,哈
我沒坐過KTR,
下次載我出遊吧~~~

充實的踏青,
我真的好開心~
笑容又回來了,
這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