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前一天睡太久了,
現在…我完全不想睡,
腦袋不停的在思考,
但它在想什麼我不知道…

弄完6月份最重要的事,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進行,
我只要開開心心就好!!!
其他的那一切,
我不想參與也不想提供意見,
我只想保持中立…

那件事沒有誰對誰錯,
我幹嘛又要跳進去圈圈裡打轉呢…
你說很我很矛盾…
的確,我真的很矛盾,
我自己想怎樣都搞不清楚了,
想把腦袋放空,
偏偏這陣子事情多到爆,
是自己開口就要接受,
累一次煩一次又怎樣,
大家開心就好!

明明12點約在澄清湖,
我卻到現在都還不睡,
似乎太高估我的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